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 大戏院将成为昆山文化新地标
  • 市委书记徐惠民受访杨守松:大美昆曲 大好昆山
  • 昆山正式实施房贷新政 首套房首付只需两成!
  • 3月1日起,昆山停车费将实施新政策,这些地方停车免费!
  • 《兔子镇的火狐狸》:精美设计堪比好莱坞大制作

大戏院将成为昆山文化新地标
一个集文化、艺术、商业、教育、培训、展览、展示于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充分展示“大美昆曲,大好昆山”的城市形象。

市委书记徐惠民受访杨守松:大美昆曲 大好昆山
大美昆曲 大好昆山

昆山正式实施房贷新政 首套房首付只需两成!
2月2号,央行再次为购房者送来福利,将购房首付比例再次下调,与上次不同的是,除了首套房购房者能享受最低2成首付之外,二套房购房者在即...

3月1日起,昆山停车费将实施新政策,这些地方停车免费!
2016年3月1日起,《昆山市车辆停放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将正式实施!

《兔子镇的火狐狸》:精美设计堪比好莱坞大制作
即将于10月30日萌翻全国的《兔子镇的火狐狸》,影片精良的制作将引领国产动画3 0时代,片中唯美纯净的画面、精彩纷呈的情景,将带给观众前...

金融街更多>>

央行再降息,昆山各银行存款利率差异大
央行再次降准降息,这已经是今年第四次降息。此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再次下调0 25个百分点,其中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降至1 75%。

房产家居更多>>

昆山正式实施房贷新政 首套房首付只需两成!
2月2号,央行再次为购房者送来福利,将购房首付比例再次下调,与上次不同的是,除了首套房购房者能享受最低2成首付之外,二套房购房者在即使..

美食美客更多>>

苏州旅游节评出“十大经典菜” 昆山老字号美食放光彩
“舌尖上的苏州”全民美食“十大经典菜”,昆山市除了奥灶馆、天香馆、银峰老鹅馆这些老字号推送的菜品上榜外,新兴的餐饮品牌苏南尚鼎火..

创意养身更多>>

8月8日,邀你免费健身
8月8日是我国全民健身日,为了更好的发挥体育场馆惠民功能,促进全民健身,市体育局所属场馆将于当天9点至17点向市民免费开放。

电影文艺更多>>

大戏院将成为昆山文化新地标
一个集文化、艺术、商业、教育、培训、展览、展示于一体的城市文化综合体,充分展示“大美昆曲,大好昆山”的城市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