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兔子镇的火狐狸》:精美设计堪比好莱坞大制作
2015-10-27 09:24:55   来源:乐居昆山    点击:

即将于10月30日萌翻全国的《兔子镇的火狐狸》,影片精良的制作将引领国产动画3 0时代,片中唯美纯净的画面、精彩纷呈的情景,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梦幻体验

即将于10月30日萌翻全国的《兔子镇的火狐狸》,影片精良的制作将引领国产动画3.0时代,片中唯美纯净的画面、精彩纷呈的情景,将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梦幻体验。该影片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昆山张浦好山水动画有限公司、北京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恒奇达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

堪比“好莱坞”精良制作 开创国产动画3.0新时代

《兔子镇的火狐狸》是三维动画电视系列剧《小狐狸发明记》的剧场版电影,延续了以发明创造为主题的风格,围绕巧妙新奇的发明展开一段关于爱和智慧的故事。该片采用全角色全毛发渲染技术,每一个角色都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功夫熊猫导演约翰·斯蒂文森曾评价说:“小狐狸的动画形象非常可爱,你们的制作水平很优秀,你们的毛发制作可以与梦工厂媲美”!

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融合了发明创造、善良智慧、正义勇敢、友爱乐助等正能量元素,对于孩子、家长来说都是一部健康又营养的童话盛宴,一经推出,就获得了业界的各项大奖,包括2011年8月,获第十四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动画片奖;2011年9月,获第三届漫博会十大最具产业开发价值形象大奖;2011年11月,获中国动画学会美猴奖最佳形象奖;2011年12月,获优漫杯江苏首届动漫艺术大赛最佳动画电影奖;2011年12月,获优漫杯江苏省首届政府动漫艺术大赛最佳形象奖;2012年1月,获2011国产动漫精品工程优秀动画影片;2012年8月,获江苏广播影视政府奖、电影奖、最佳动画片奖等等。由此可见,该影片实力雄厚,堪比好莱坞制作,同时也预示着国产动画3.0时代的到来,羊羊时代、熊时代将成为过去,狐狸时代有望成为国产动画新的流行趋势。

萌狐“单挑”兔子家族 跨种族“正义联盟”

相比国内其他动画电影充斥的暴力元素,电影《兔子镇的火狐狸》则显得更为健康。在影片中火狐狸以及兔子家族更加生动活泼,不再是单一简单的形象,而是具有了各种呆萌搞怪的特性,外形设计上也多是可爱治愈系。此外,火狐狸叮咚总能用自己的智慧与发明绝技使兔子镇的小伙伴们化险为夷,并且在危难之中帮助他们对抗邪恶的狐狸军团,以此可以让小朋友们在搞笑幽默的剧情中感受到爱与友谊的真谛以及更多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更重要的是,导演把一种呆萌搞笑的气质加到了这个邪恶与善良并存的狐狸身上,既有强烈的反差,又有一种相互和谐的气质,这样的处理方式,让人忍俊不禁,却也和影片的整体情感相得益彰,满满的都是温馨。

该影片由动漫导演葛水英执导,昆山张浦好山水动画有限公司、北京数字领海电影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恒奇达文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基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相关热词搜索:堪比 火狐狸 好莱坞

上一篇:昆山成立全国第八个昆剧院
下一篇:昆山本土作家加盟"书香昆供"分享创作心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