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范迪塞尔哽咽谈《速激7》 "献给我的兄弟保罗·沃克"
2015-03-23 11:11:06       点击:

迪塞尔发表讲话时情绪激动几度哽咽,回忆他与已故的搭档的点滴。

近日,范·迪塞尔在洛杉矶宣传《速度与激情7》,在谈及好兄弟保罗·沃克的去世时,他的表现令人吃惊。

因女友临产,未参加影片在3月16日西南偏南电影节首映的范·迪塞尔说道:“在悲剧发生时,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我失去了我的兄弟。”他在发表讲话时情绪激动,回忆他与已故的搭档的点滴。“这是份有爱的工作,这电影对我来说在某些方面是最难的,因为你们在电影中看到的友情是如此的真实。”

迪塞尔在讲话时几度哽咽,不得不将句子变短。他沉默了片刻,从观众的支持声中恢复平静。

“我可以说什么朋友们?”在恢复平静后,他说:“谢谢你们作为家人陪伴着我”。迪塞尔补充说,希望影迷们喜欢这部电影,“更重要的是,献给我的兄弟”迪塞尔指着沃克大屏幕上的笑容。

相关热词搜索:塞尔 沃克 范迪

上一篇:忍者神龟2》下月开拍 续集或增加牛头怪&猪面怪 反派朗格有望亮相
下一篇:“昆山市民大讲坛”2015年8月份讲座预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