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四季周庄》年度开演首月场场爆满
2017-05-05 12:20:3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4月份日均上座率90%以上

5月3日,记者从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中国第一部江南原生态文化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自4月1日年度开演以来,场场爆满。4月份,日均上座率90%以上,演出门票销售2.5万张、收入200多万元,同比分别增长53.5%、48.2%。

据了解,为了持续扩大《四季周庄》知名度,丰富“有一种生活叫周庄”深度文化游内涵,去年下半年以来,周庄在《四季周庄》演出品质、服务内容、市场推广等方面下大力气,给观众呈现更完美的水乡文化体验。4月1日开演前,《四季周庄》进行了三场预演。演出团队着重在表演技能、服饰、表情等细节上下功夫,做到“本色还原”“精美再现”;预演中,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特邀该镇民宿店店主、游客前来观演,带动本地商家成为《四季周庄》“品牌代言人”。

同时,《四季周庄》还在品牌推广和营销模式上下功夫。市四季周庄文化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新介绍:“一方面,我们借助推介会、新媒体的力量扩大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实行古镇门票与《四季周庄》门票联动,让游客用最实惠的价格欣赏到最满意的水乡表演。”在4月26日、27日举行的“大美昆曲 大好昆山”2017昆山旅游湘鄂两省推广会上,《四季周庄》精彩亮相,广获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周庄 四季 年度

上一篇:“翰墨新象”书画展在锦溪举行
下一篇:首届“锦溪风情”中国诗歌民谣节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