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俞玖林工作室开幕
2016-08-04 10:32: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日下午,位于巴城老街的俞玖林工作室开幕正式启用。该工作室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最高奖项梅花奖得主俞玖林创办。

昨日下午,位于巴城老街的俞玖林工作室开幕正式启用。苏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明为工作室开幕鸣锣,并调研我市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陪同调研。

徐明一行首先来到俞玖林工作室。该工作室由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最高奖项梅花奖得主俞玖林创办。在试运行期间,俞玖林工作室开展了昆曲讲座、昆曲雅集、小昆班学习等系列活动,对传承昆曲文化进行了多种有益尝试。徐明在俞玖林工作室调研时指出,昆曲艺术有很深的群众基础,当前昆曲界不断对传统文化进行再创造,为昆曲带来越来越多的受众,这是昆曲艺术的飞跃。他勉励俞玖林工作室带动越来越多的人欣赏、弘扬昆曲文化。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昆山粉墨宝贝文创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的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并观看了动画片《粉墨宝贝》的宣传片。当得知该公司在制作大电影《粉墨英雄》时,徐明表示,文创企业应进一步提高资源整合能力,加强与苏州等地平台的深度合作。同时,要积极探索开发更多具有昆曲元素的文化产品,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迈向国际市场。

相关热词搜索:俞玖

上一篇:昆山探索乡村旅游“富民”新模式
下一篇:实景版《牡丹亭》再现亭林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