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四季周庄》年度首演
2016-04-02 12:02:01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今年《四季周庄》的演出时间为4月1日至11月20日,其间每晚为观众带来原生态的江南文化大餐。去年,《四季周庄》共演出258场,接待游客16万人次。

昨晚,中国第一部原生态水乡实景演出——《四季周庄》年度首演在周庄江南人家水上舞台开演。数百位专业演员、周庄原住民倾情演绎,浓缩展现“小桥、流水、人家”的江南水乡文化风韵。

这台融草根性、四季性和生活性为一体的大型原生态文化水乡实景演出,分水韵周庄、四季周庄、民俗周庄三个篇章。演出以沈万三与陆丽娘的爱情故事为主线,经历春之雨巷、夏之采藕、秋之丰收、冬之过年,缓缓展现水乡生活的四季图景。今年的演出,除了更注重演出细节外,还在舞美、灯光、道具、服装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提升,为观众带来更丰富的观赏体验。

据悉,今年《四季周庄》的演出时间为4月1日至11月20日,其间每晚为观众带来原生态的江南文化大餐。去年,《四季周庄》共演出258场,接待游客16万人次。

相关热词搜索:周庄 四季 年度

上一篇:昆山加拿大国际学校新校区启用
下一篇:吴冠中画作《周庄》香港拍出高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