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首届“锦溪风情”中国诗歌民谣节举行
2017-05-15 10:58:13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5月12日-14日,由中国诗歌学会、市文联以及锦溪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锦溪风情”第一届中国诗歌民谣节举行。

5月12日-14日,由中国诗歌学会、市文联以及锦溪镇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锦溪风情”第一届中国诗歌民谣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50多名诗人齐聚一堂,歌颂风情江南,诗赞古镇锦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出席活动。

活动期间,组委会先后进行了2017第六届“美丽岛”中国桂冠诗歌奖颁奖典礼、《当代传世诗歌三百首》首发式、陆渔诗集《以为是爱情》首发式以及大型音乐风光片《水上的隐士——古镇锦溪》首映式。同时,还在锦溪槃亭广场举行了同主题艺术节晚会。晚会以“诗歌+民谣”的呈现方式,通过诗歌朗诵、民谣乐队演出、锦溪群艺表演等近20个节目,向来宾展现锦溪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及淳朴的水乡风土人情。

相关热词搜索:锦溪 民谣 中国

上一篇:《四季周庄》年度开演首月场场爆满
下一篇:第二届锦溪莲池禅院崇文祈愿典礼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