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海关A类以上管理企业占全省七分之一
2014-07-04 10:05:30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经昆山海关申报并获南京海关审批,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我市12家企业,6月底获得海关A类管理企业资格。

经昆山海关申报并获南京海关审批,江苏金发科技新材料有限公司等我市12家企业,6月底获得海关A类管理企业资格。据统计,截至目前,我市海关A类以上管理企业累计已有237家,占全省总数的1/7,其中仅今年上半年就有16家企业获批成为海关A类以上管理企业。

据了解,我国海关对进出口企业分AA、A、B、C、D等5类进行管理,诚信度依次降低,不同管理类别的企业适用不同的便捷通关措施。获得A类及以上管理资格的企业可以优先办理货物申报、查验和放行手续;优先安排在非工作时间和节假日办理预约通关手续;优先办理进出口商品归类和化验手续等。

目前,昆山海关正进一步加强对A类以上管理企业政策运用指导帮扶,同时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B类企业提升类别,享受到最大程度的通关便利。

相关热词搜索:海关 企业

上一篇:推动外贸稳增长促转型
下一篇:“昆山之路”从头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