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海关:促进昆企更好走出去
2015-02-05 10:51:40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昨天下午,昆山海关和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江苏AB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加强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合作备忘录。双方将不断深化关企合作伙伴关系,促进昆企更好走出去。

按照合作备忘录,昆山海关将主动为好孩子、AB集团提供知识产权边境保护相关法律解读和政策指导,帮助企业快速查处侵权案件,以及在其他口岸及跨境打假维权中提供支持和协助。

“我们与企业签订合作备忘录,目的就是为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海关保护职能和知识产权权利人自我保护的合力作用,希望通过建立这种更加稳定的合作模式,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到知识产权边境保护工作中来,提高企业维护权益的自觉意识。”昆山海关副关长独道存表示,今后,昆山海关还将进一步推广合作备忘录模式,为更多自主品牌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保驾护航。

相关热词搜索:昆企 昆山 海关

上一篇:扎根试验区,台企转型借东风
下一篇:昆山发出首张环保查封扣押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