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举全市之力办好两大盛会
2016-05-05 11:57:43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2016年“汤尤杯”赛和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分别于本月15日至22日、19日至21日在昆举行。

五月的昆山喜事连连。2016年“汤尤杯”赛和2016中国(昆山)品牌产品进口交易会分别于本月15日至22日、19日至21日在昆举行。昨天下午,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曲福田率队来昆检查“汤尤杯”赛和进交会筹备工作。曲福田指出,距离两大活动开幕只剩十几天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要齐心协力、通力合作,举全市之力做好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办好两大盛会,确保活动安全、精彩、圆满。苏州市副市长王鸿声,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苏州市政府秘书长陈雄伟,昆山市领导杨军、江皓、金铭参加检查活动。

下午,曲福田一行首先来到花桥国际博览中心,详细了解进交会展馆设置、参展商等情况。本届进交会设立6个馆,分工业和消费品两大展区,重点展示海外智能制造、环保技术、生活消费品等领域的品牌产品和新技术,展览洽谈规模为8万平方米,展位超2300个、企业超800家,目前招展工作已基本完成。曲福田充分肯定了展会相关筹备工作,要求在保证展会功能的同时,提升周边环境和配套服务,借举办国家级展会之机,提升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来到昆山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曲福田一行查看了“汤尤杯”赛场馆布置、消防安保等。本届“汤尤杯”赛共有来自21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国内外媒体500余名记者前来采访报道,目前相关人员出入境手续全部办理完毕,赛事场馆已按照世界羽联要求完成改造。检查中,曲福田要求,要把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加强各方面保障,在报道精彩赛事的同时,展示良好的昆山城市形象。

在随后召开的筹备工作会议上,曲福田听取了“汤尤杯”赛、进交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曲福田指出,“汤尤杯”赛、进交会的举办,对于展示昆山以及苏州城市对外开放形象、改革发展成果,推动城市建设管理、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促进相关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国际竞争力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倍加珍惜和牢牢抓住承办机遇,全力办好赛会,借赛会造势、顺势发展,持续提升城市对外开放合作水平和国际竞争力影响力,为苏州当好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先行军排头兵作出新的贡献。

曲福田强调,要按照“安全有序、精彩圆满”的总体要求,继续强化组织领导,倒排时间表,分工协作、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加强对场馆建设、安全保卫、交通保障、后勤保障等情况的督促检查,以争一流的工作标准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保持最优的工作状态,确保每个环节万无一失、每项工作落到实处。曲福田要求,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确保赛会精彩圆满。进一步优化宣传工作方案,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宣传,进一步提升赛会的影响力和知晓度,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吸引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赛会。要坚持文明办赛会、节俭办赛会、廉洁办赛会,确保两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徐惠民在讲话时指出,“汤尤杯”赛和进交会是昆山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经贸、文化交流,加快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也是展示“大美昆曲、大好昆山”形象,提升昆山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战略契机,是昆山发展实力、城市活力和形象魅力的集中体现。为了办好这两大高规格的盛会,昆山举全市之力、集全市之策、汇全市之智,高水平做好活动策划,高标准推进场馆建设,高效率抓好活动组织,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我们将在前期成果的基础上,坚决做到工作标准更高、工作要求更严、工作细节更细。我们有信心、有决心,在苏州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精益求精、扎实有效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大盛会安全有序、精彩纷呈、圆满成功。

会上,副市长江皓、金铭分别就“汤尤杯”赛和进交会筹备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相关热词搜索:盛会 全市

上一篇:3.3万户纳税人实现“营改增”
下一篇:昆山获两项全国五一劳动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