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影院票房破亿元大关
2015-01-26 11:40:58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去年我市各大影院共上映国内外影片近300部,影片场次13 1万次,影院票房1 046亿元,突破亿元大关。

吴宇森执导的《太平轮》、姜文执导的《一步之遥》、徐克执导的《智取威虎山》,去年12月,20多部影片在我市各大影院轮番上映,为我市影院票房再添力。记者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去年我市各大影院共上映国内外影片近300部,影片场次13.1万次,影院票房1.046亿元,突破亿元大关。

为了让更多市民走进影院,我市各大影院不断完善软硬件设施。据市文广新局广电科副科长胡金福介绍,去年我市新增了野马渡影城、西园影城南后街店两家影院,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1000个座位。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1家影院、9508个座位、64块屏幕,充分满足了市民观影需求。同时,我市部分影院还引进巨幕、4D动感厅等高端影院设施,进一步提升市民观影效果。“去年,我们影院就增加了巨幕全景声和4D动感厅,深受市民喜欢,票房同比增长25%。”西园影城工作人员陈娟说。

此外,我市各大影院在不断丰富片源的同时,还采用与银行合作、与团购网合作等多种营销手段推动票房增长。截至去年年底,我市观影人数达到326万人次。“现在在昆山各大电影院,不仅可以看到国内影片,还可以看到国外大片,并且价格也比较优惠,我们老百姓看得起。”市民吴晓磊表示。

近年来,我市电影票房每年都以40%的速度递增,票房收入在全省县级市中名列前茅,2013年票房收入就名列全省县级市第一。“接下来,我市将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长城国际广场以及陆家、千灯两个乡镇分别增加一家影院,不断丰富市民观影体验,进一步推动全市票房走高。”胡金福说。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影院 票房

上一篇:“巴城阳澄湖”入选“2014江苏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20强”
下一篇:四件作品获省级农业摄影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