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天环冷链商贸广场投入运营
2015-08-10 09:17:35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依托天环冷链物流国际商贸广场,大容量现代化冷库的投入,将带动周边服务业,包括运输、仓储、金融保险、饮食服务、公共事业及相关行业,促进海峡两岸冷链行业的对接发展

8月8日上午,位于昆山高新区的苏州天环冷链物流国际商贸广场正式投入运营,目前已集聚国内外400多家知名食品企业入驻。作为华东地区冻品一级分销地,天环冷链年交易额可实现150亿元。市委常委,昆山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健出席相关活动。

作为昆山首个获批开展两岸经济合作试点的产业,冷链物流产业呈现集聚发展态势,众品、宇培、天环等知名企业纷纷选择投资昆山。新落成启用的苏州天环冷链物流国际商贸广场总投资12.5亿元,占地面积252亩,其中建有6座现代化多功能冷库,冷库面积达26万平方米,库容量达40万吨,全部建成后年交易额可达300亿元以上,并带动我市成为全国冷链物流产业集群的领军力量和投资窗口。

“依托天环冷链物流国际商贸广场,大容量现代化冷库的投入,将带动周边服务业,包括运输、仓储、金融保险、饮食服务、公共事业及相关行业,促进海峡两岸冷链行业的对接发展,为当地提供众多就业岗位。”苏州天环冷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镇荣表示,天环冷链物流基地的运行,将推动围绕该冷链物流基地纵向和横向服务产业链的发展,同时提供了一个庞大市场潜力的机会。

相关热词搜索:冷链 广场 商贸

上一篇:阳澄湖科技园获批省集成电路产业园
下一篇:今起2个派出所可办护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