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推动外贸稳增长促转型
2014-07-04 10:03:43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率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外贸企业。

昨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路军率有关单位负责人走访调研部分重点外贸企业。路军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主体,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升产业自动化改造水平、提高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推动全市外贸稳增长促转型。市领导张玉林、沈晓明参加调研。

路军一行首先来到纬创集团,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作为落户昆山10多年的老企业,纬创集团面对市场冲击,一直积极进行产品转型,新机种不断增加。路军鼓励企业进一步把握市场脉搏,提高产品竞争力和企业综合实力,为昆山外贸增长作出贡献。

仁宝集团近两年来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加快产品转型步伐,平板电脑和手机产品订单稳步增长,出口结构进一步优化。路军对企业保持稳定增长表示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抢占国际市场,共同推动昆山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在飞力达集团,路军与公司负责人就当前经济形势尤其是外贸形势进行交流和探讨,路军指出,在当前形势下,昆山不仅要关注整机厂的发展,更要关注核心零部件厂商的生存状况;不仅要关注产业发展,更要关注软实力;不仅要关注制造业发展,更要在服务业发展上下功夫。

路军一行还参观了世硕公司生产线,了解公司运营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外贸 增长

上一篇:全景回放昆山试验区500天
下一篇:我市海关A类以上管理企业占全省七分之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