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新款苹果手机落在浴场 警方20小时寻回
2019-01-17 16:28: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新款苹果手机落在浴场 警方20小时寻回

近日,元和派出所接到市民邵女士的报警,称其晚上去一家公共浴室洗澡,去换衣服的时候一时疏忽,将自己价值近七千元的苹果手机落在大厅沙发上,回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向警方报警寻求帮助。接到报警后,元和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询问了解情况后调取了现场的监控视频,发现邵女士离开后一名男子坐在该位置发现了手机,于是顺手将手机拿走。经民警调查锁定了嫌疑人,并确定嫌疑人身份信息,第二天便组织警力前往嫌疑人金某住所将其抓获,现金某已被取保候审。

邵女士的手机失而复得,她也对警方心怀感激,于几日后制作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字样的锦旗,并亲手送到了元和派出所民警同志手上,感谢元和派出所接到报案后不到24小时以雷霆手段迅速破案,抓到了盗窃手机的嫌疑人,及时挽回了其损失。

警方提醒:外出时务必看管好自身贵重物品,切勿随意放置。可把物品放置在显眼位置,以免丢失或被盗。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又至年底“用钱荒” ? 小额贷款诈骗也很忙
下一篇:年末走亲访友较频繁 警惕出租车“换钞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