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女子贪便宜购买上门推销海关扣留“名牌”化妆品被骗3000余元
2019-01-10 16:23: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女子贪便宜购买上门推销海关扣留“名牌”化妆品被骗3000余元

近日,市民刘女士来所报案称,自己购买了一批“名牌”化妆品,总计损失3000多元。

经民警了解,刘女士在一家少儿美术馆上班,中午12时30分左右,一自称是机场吊车工人的男子上门来推销一批化妆品,该男子手上这批化妆品是被海关扣押下来的,现低价处理,每样价格都是100元。刘女士看了下,品牌种类还挺齐全的,有迪奥、YSL、兰蔻等。为证明卖的是真货,该男子还让刘女士扫描化妆品上的二维码,显示的是京东的一个标价界面,刘女士一看,就打消了怀疑念头,随后一口气买了30多件化妆品。欣喜之下,刘女士拆开其中一件,发现包装粗糙,与自己用过的相同品牌差之甚远,发现自己被男子糊弄了,遂报警求助。

警方提醒:

生活中追求物美价廉无可厚非,但要是这价钱和正常的售价差的太离谱,那就得留个心眼。何况这化妆品是用在脸上的,万一买到假冒伪劣产品,不但添不了光彩,反而会留下毁容的风险。如果发现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可及时报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牛”最新骗术! 买车票的请注意!
下一篇:透视眼镜出千诈赌 小伙三次被骗三十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