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小作坊里你也敢打“瘦脸针”?
2018-11-28 16:35: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小作坊里你也敢打“瘦脸针”?

近期,相城分局澄阳派出所警方接到线索,称有人在微信朋友圈贩卖瘦脸针等美容针,且提供注射。民警立即会同相城分局治安大队、网警大队等部门对该线索开展前期侦查工作。经过半个多月的侦查,最终在相城区渭塘镇某小区一住户内,当场抓获正在给他人注射美容瘦脸针的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并当场查获3瓶肉毒素、数支氢氧化钠注射液、多枚一次性注射器等涉案物品,涉案金额高达三万余元。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为他人注射美容瘦脸针的犯罪事实。经检验,侯某某为他人注射的药物均系假药。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已被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

警方提示广大市民,进行医美项目一定要去正规医院或其他有资质的医疗诊所,切勿贪图便宜找一些三无小作坊,以免对身体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老人迷路、小孩走失…… 别怕!总有一盏警灯照亮你回家的路
下一篇:注意!这样的“保证金”别再交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