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客服“负责任”提出退换货 你可能钱货两空
2018-10-26 13:41:55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消费者网购不久后,被卖家提醒质量问题等,负责任地主动提出退换;如果你信了,可能就会上当受骗。10月22日19时许,黄埭派出所接到事主浩女士报警称:10月22日16时许,事主浩

消费者网购不久后,被卖家提醒质量问题等,“负责任”地主动提出退换;如果你信了,可能就会上当受骗。

10月22日19时许,黄埭派出所接到事主浩女士报警称:10月22日16时许,事主浩女士接到陌生来电,对方自称是某某网站客服,称事主购买的薇诺娜产品过敏,假一赔二,要赔给事主600元钱,并称事主的芝麻信用分较低,钱退不了,要用余额宝退钱,后事主轻信了对方,2次按照对方要求操作,后发现支付宝内少了9308.78元和5564元,共计被骗一万余元。

警方提示:在网购过程中,所有提出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其他借贷平台进行退汇款操作的都要特别警惕。合理的退货退款是消费者应有的权益,不需要消费者提高信誉度来完成,正常的退货渠道都可以在网购平台上进行操作,也不需要在银行卡或支付宝内进行操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不锁车门“马大哈”太多 小贼傻瓜式作案屡屡得手
下一篇:虚拟货币投资套路深,男子被骗17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