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酒驾要不得!摇摇晃晃的“马路杀手”撞车竟不知
2018-02-12 11:51: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喝酒不仅伤身还误事!

“迎面而来的汽车不仅不减速,在剐蹭我的车后还继续驾车在马路上‘横行霸道’!”报警人气愤地说到。所幸的是,警民合力及时将肇事逃逸的汽车截停,才避免了事故进一步扩大。


近日,市民曹先生开车行驶在路上与一辆别克车会车时,对方车辆不仅不减速,还剐蹭上来。正想要下车理论,对方却并未停下的意思,而是一边打电话一边猛踩油门驶离现场。随后,曹先生紧随在该车后面行驶,孰料这辆车摇摇晃晃开着,开出没多远再次剐蹭另一辆车。见到如此情形,曹先生察觉出异常,随即向警方报警求助。


根据曹先生的指引,巡逻民警随即驾车驶向事发地附近,最终将肇事车辆截停。


经检测,别克车驾驶人赵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37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酒醒后的他表示完全不记得自己撞了车,目前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民警还是那句话,喝酒不仅伤身还误事!当事人在酒精作用下,意识模糊不清,如果在此种状态下驾驶车辆,不仅是对自己还是他人都是具有极大危害性的。春节来临,聚餐增多,大家切勿抱有侥幸心理! 

相关热词搜索:马路 杀手

上一篇:轻信网上贷款 小心反被“套路”
下一篇:伪造银行汇款截图 女子被“同学”骗走14000余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