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周庄旅游”获全国旅游 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6-12-20 09:29:33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共同召开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活动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旅游局在北京共同召开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活动,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了“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旅游局每5年组织一次“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此次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是全国旅游系统各级旅游部门,10多万家旅游企业、院校,2800多万直接从业人员中的先进代表。这次表彰活动,涵盖面广,涉及旅游产业各个要素领域与管理部门,基层一线比例高。

历年来,江苏水乡周庄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古镇优质服务品牌的打造,深入贯彻落实诚信服务的理念,以5A级服务标准对景区内外实施管理。秉承着开拓创新的“周旅人”精神,公司在全力保护古镇的同时发展旅游经济,经过三十余年的保护、开发,成功打造了“中国第一水乡”旅游品牌,开创了江南水乡古镇旅游的先河,为国内多地古镇旅游开发作出了成功典范。(马萍)

相关热词搜索:周庄旅游 荣誉称号 集体

上一篇:打造“摄影+旅游”融合新载体 “-周庄影艺小院”投入使用
下一篇: 线下频频发力 推动线上营销 开拓国内外市场 昆山旅游借力登高迎八方客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