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市人大常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2018-01-24 16:24: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为建设“四生”昆山贡献力量

昨天(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雪纯主持会议并讲话。

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宪的建议,这是党中央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市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教育,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环境,自觉将宪法精神贯彻落实到监督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市人大常委会将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体会议的决策部署和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坚持“三个强化”“五个牢牢把握”工作导向,找准人大工作的着力点,依法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发挥作用,在增进民生福祉上主动作为,在干事创业中提升履职水平,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着力建设生产先进、生活美好、生态宜居、生机勃勃的新昆山,谱写昆山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和市委第3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

相关热词搜索:二中全会 常委会 精神

上一篇:五企两园入选苏州市电商示范名单
下一篇:国台办主任张志军在昆走访慰问台商台胞, 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