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2015-07-30 11:11:31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29日下午,昆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29日下午,昆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雪纯主持会议,副主任李修昌、张伟刚、沈华飞、杜立新,党组成员周健生、赵红骑及其他委员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管凤良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15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关于2014年财政决算和同级财政审计、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以及2015年我市重点实事工程项目调整计划的汇报。

张雪纯在总结讲话时说,人大常委们对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是满意的。他指出,今后要扎实做好“稳增长、促转型、惠民生、抓落实”文章,全力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推动“昆山之路”从头越。关于我市2014年财政决算和2015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他要求,新常态下,财政部门要有序推进财政改革,切实强化预决算管理,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加强财政监督管理。关于同级财政审计情况,他要求,审计部门要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准确把握形势,科学选择审计课题,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重点项目的审计力度,并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执行审计。关于2015年我市重点实事工程项目调整计划,他要求,涉及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不断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把握项目建设标准和质量,确保项目早日落地、造福人民。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人大常委会 会议

上一篇:企业“机器换人”有了“加速器”
下一篇:昆山市政府召开第48次常务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