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2016-04-13 17:21:46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昆山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昨天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张雪纯,副主任张伟刚、沈华飞、杜立新,党组成员周健生、高峰出席会议,副市长沈晓明列席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张伟刚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民动迁安置房建设,着力解决‘零安置户’问题”议案实施意见的汇报。张雪纯指出,加快推进农民动迁安置房建设,着力解决“零安置户”问题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社会和谐稳定和“强富美高”新昆山建设大局。他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创新举措、攻坚克难,进一步强化协调、扎实推进,全力做好农民动迁安置房建设的群众动员工作,切实破解现实难题,努力促进科学决策。加快推进动迁安置工作,让安置群众早日安居乐业,人民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向被任命的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实行宪法宣誓制度的决定》和《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办法》,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首次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10名新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面向国徽,右手举拳,向宪法宣誓,以此彰显宪法权威,激励和教育国家工作人员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市 人大常委会 会议

上一篇:昆山花桥提前完成“国家试点”
下一篇:昆山首季实现进出口160亿美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