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开发区强化安全红线意识
2015-11-27 11:24:37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2015中国职业安全健康与防护高峰论坛暨展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从昆山开发区获悉,以“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健康”为主题的2015中国职业安全健康与防护高峰论坛暨展会将于11月28日至30日在昆山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昆山第一次举办安全主题的高峰论坛及展会活动。

高峰论坛及展会将紧紧围绕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当前工作重点,高危行业如危险化学品的生产、储存、运输、使用安全、高处作业安全、用电作业安全、有毒有害作业安全、职业病危害防治等热点和难点,突出重点,探讨解决这些问题的途径和方法。2015中国职业安全健康防护装备(昆山)展示会、职业安全健康防护与防护装备科普讲座、新技术新产品推介会、个体防护装备穿戴展演等活动将同期举办。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开发区 红线 意识

上一篇:昆山努力打造市民满意城市
下一篇:人社局: 分级审批认定工伤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