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政策红利加速台企转型
2015-05-15 10:53:32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5月13日下午,我市为广大台协会会员及台企代表举办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政策宣讲会,深入解读《昆山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及相关配套政策。

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是昆山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根本之策。5月13日下午,我市为广大台协会会员及台企代表举办了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政策宣讲会,深入解读《昆山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及相关配套政策。

政策宣讲会上,市发改委、财政局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就《昆山市“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六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推进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财政扶持若干政策》等进行了宣讲,帮助广大台企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宣讲会的举行,在台商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市台协会会长、耀马车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邦欣表示,“六年行动计划”政策的出台极具前瞻性,为新常态下在昆台企如何盘活存量、就地转型等指明了方向。在人口红利、土地红利日益消减的当下,广大台企急需通过转型来实现新一阶段的发展,希望在政策实施的过程中,昆山能出台更多激励措施、释放更多政策红利来加强台企转型的信心。

“‘六年行动计划’政策的出台,让在昆台商倍感振奋。”洪门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洪锦昌说。当前,洪门正在加快实施从制造业工厂向文化创意园区的转型,政策宣讲会上提到的土地使用、审批制度改革等信息,让他们企业对未来的转型发展充满了信心。

相关热词搜索:台企 红利 政策

上一篇:解决办税出行“最后一公里”
下一篇:昆太互动促出口退税效率飙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