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警惕以花呗套现 借呗提额名义的诈骗
2018-09-10 11:31: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在花呗和借呗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也打起了歪主意。

说到支付宝,大家最熟悉的莫过于花呗和借呗了,网购手里送钱,花呗让剁手党愉快的败家;急需现金周转,花呗借呗给你雪中送炭。然而,就在花呗和借呗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一些别有用心的人也打起了歪主意。

9月04日18时许,接到事主许女士报警称:9月3日,事主许女士在QQ动态中看到可以提升蚂蚁借呗的额度动态,并添加了对方QQ为好友。对方同意后开始商谈。9月4日13时50分许,事主与对方称想将蚂蚁借呗的额度提升至八万元,对方称需要手续费1108元,后事主通过微信扫码转账给对方。到了当天14时16分许,对方称事主的花呗资金异常,需要3900元的解除异常的处理费,后事主再次通过微信扫码转账给对方3900元,共计5008元。完成转账发现被对方微信拉黑,事主这才恍然大悟,发现自己掉入了对方的设计好的陷阱。

警方提醒:“花呗套现”、“花呗提额”等网上信息大都是骗子设计的骗局,如果不是打着不法的小算盘,骗子是很难乘虚而入的,所以,大家以后不要再相信这类的骗局

相关热词搜索:名义 花呗

上一篇:望子成龙心切遭遇“连环计”,“学托”连续下套坑骗众家长
下一篇:中秋将至 小心骗子出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