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被高额利润迷眼,男子理财APP被骗30万
2018-08-06 12:20: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被高额利润迷眼,男子理财APP被骗30万

现今,许多人喜欢利用理财APP进行投资理财,追求资金的增值。这些理财APP通常都给人以这样一种印象——利息高、赚钱快。但是,这些APP真能赚钱吗?天上真能掉馅饼吗?结果往往都是利息没赚到,本钱还给赔进去了,赔了夫人又折兵。近日,园区唯亭所就接到这样一起警情。

今年3月,王先生在朋友圈看到朋友推荐了一款理财APP——“草根理财”,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安装了一个,发现这个平台利息率达到了8%-9%,相较于普通的理财产品利息率高了不少,理财期限也是从30天到2年不等,王先生挺心动,便在软件上注册了一个帐号开始投资。刚开始,投资的理财产品到期后,利息很快到账,也可以从平台里自由取出,王先生尝到了甜头,觉得这个平台挺靠谱,就开始陆陆续续在平台购买理财产品,前后合计购买了42万元的理财产品。王先生本来还满心欢喜,直到今天,在其他软件上看到“草根理财”APP出问题的通知,吓得赶紧去平台上查看资金情况,结果发现除去不久前取出来应急的12万元,账户里还有30万元的本金,加上平台显示的收益46000余元,均无法正常取出。王先生意识到被骗后赶紧到派出所报案。

警方提示:各位市民,互联网投资理财产品鱼龙混杂,许多投资软件往往利用高额利润诱惑大家上当受骗,大家在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要擦亮双眼,通过正规渠道到正规部门投资,切勿盲目相信网上高额利润的理财产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退款?贷款?”女子轻信“淘宝客服”被骗上万元
下一篇:警惕七夕节以“购物”“婚恋交友”为名实施诈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