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六旬老人独自在家玩微信 轻信网投被骗近三万元
2018-07-30 11:59: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六旬老人独自在家玩微信 轻信网投被骗近三万元

有的人总想着低投入高回报,期待快速挣到大钱,而往往容易被犯罪分子利用,被骗的血本无归,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这一现象变得更加猖獗,近日,园区唯亭所就接到这样一起诈骗警情。

“警察同志,我被网络诈骗了…”六十几岁的王阿姨向警察说道。先前,王阿姨闲暇无聊时通过微信号添加了一位网友,半年来一直和对方保持着联系。这日,网友向其推荐了一个名叫“乐彩网”的平台,称这个平台买乐彩很赚钱。王阿姨一听很感兴趣,就先试着投了200元,没一会就看到投资有了回报,觉得平台赚钱又快利润又高,于是在高额利润的诱惑下,先后共十四次向平台打了近25000元。后来,王阿姨发现平台里的钱无法取出,便联系网友询问,对方却一直让她再等等看,一个月过去了,投进去的钱仍旧取不出来,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赶忙向警方报案。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切勿相信天上掉馅饼的事,不要因一时贪念而使犯罪分子有机可乘,不要轻易向陌生人透漏自己的身份证、银行账号及密码等信息,进行转账、汇款等操作。一旦遇到疑似不法分子,应及时联系警方。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手机被盗紧接着银行卡钱被转走 只因他在手机中存了身份证照片
下一篇:警情不是儿戏,渭塘一男子谎报警情被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