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举行廉政戏曲专场演出
2017-02-28 13:32:35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弘扬廉政文化 传播清风正气

2月26日下午,优秀廉政沪剧 《家庭公案》在市保利大剧院演出,让前来观看的干部群众接受了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廉政文化洗礼。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顾瑾,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玉连观看演出。

《家庭公案》由淀山湖镇文体站精心编排。本剧讲述了公安局局长王刚之子喜新厌旧,抛弃了在困境中结合的未婚妻,并把她推落水中,被救后再次企图杀人灭口,最后,王刚查明真相,毅然送子投案的故事。该剧以独特的角度和开阔的视野,向党员干部群众展示了秉公执纪、大义凛然的好干部形象,弘扬了清风正气,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 沪剧是昆山市民十分喜爱的剧种,具有曲调优美及擅长表现现代生活的特点。此次,淀山湖镇文体站将沪剧这一表现形式与廉政文化建设有机结合,推出经典剧目《家庭公案》,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戏曲形式,弘扬廉政文化,努力营造尊廉崇洁的社会氛围。

相关热词搜索:戏曲 专场 廉政

上一篇:民国时期的昆山文化娱乐
下一篇:5部作品获苏州市优秀版权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