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5部作品获苏州市优秀版权奖
2017-02-28 13:34:11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作品质量和数量居苏州大市县市之首

记者昨日(2月27日)从昆山市版权局了解到,我市有5部作品获苏州市优秀版权奖。其中,《大美昆曲》(杨守松创作)获得苏州市优秀版权奖一等奖,《二战那些事》《王金春书法作品集》《粉墨宝贝第一部》《“四季周庄”2014年版演出》获得苏州市优秀版权奖二等奖,获奖作品质量和数量创历史最佳成绩,居苏州大市县市之首。

据了解,我市积极按照全国版权示范城市管理要求,加强版权的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充分发挥版权在推动经济发展、文化繁荣方面的积极作用,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引领经济转型发展,把“全国版权示范城市”打造成为城市新名片,各项版权工作都迈上了新台阶。2016年全年实现作品登记21604件,首次突破2万件大关,呈爆发式增长,同比增长91%,稳居全省前列。

此外,我市还向省里推送优秀版权作品,苏州福纳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叶问》等7件作品荣获江苏省优秀版权奖二、三等奖。

相关热词搜索:苏州市 版权 作品

上一篇:我市举行廉政戏曲专场演出
下一篇:巴城入选江苏省历史文化名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