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曲经典将唱响台湾元宵灯会
2014-02-12 11:13:59   来源:乐居昆山网    点击:

台湾灯会久负盛名,为加强昆台两地文化交流,进一步打造元宵在台湾、中秋在昆山品牌,昆山将组织相关人员赴台,在元宵佳节当天,组织一台昆剧专场演出,为2014台湾灯会助兴。

台湾灯会久负盛名,为加强昆台两地文化交流,进一步打造“元宵在台湾、中秋在昆山”品牌,昆山将组织相关人员赴台,在元宵佳节当天,组织一台昆剧专场演出,为2014台湾灯会助兴。这是昆山首次组织专场演出参加台湾灯会,与台湾人民共度元宵佳节。

据了解,台湾为推广台湾观光特色举办灯会,今年已迈入第25个年头。以“龙驹腾跃”为主灯的2014台湾灯会将于2月14~23日在台湾南投县中兴新村举行。2月15~17日晚,昆山组织的昆曲专场演出将在台湾灯会上连演三场,每场上演四段昆曲经典折子戏,向宝岛人民展示“百戏之祖”的独特魅力。表演者均为著名昆剧表演艺术家。

据悉,由昆山摄影家协会主办的反映昆山水乡古镇面貌的摄影展也将于15日起在台湾灯会展出。

相关热词搜索:昆曲 经典 唱响

上一篇:昆山内企户均注册资金创新高
下一篇:张浦镇—— 用顶层设计打破利益藩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