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沪昆海关联手护航企业知识产权
2015-04-13 11:58:54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4月9日,昆山海关组织好孩子参加上海海关和南京海关举办的“南京—上海海关知识产权恳谈会”。

4月9日,昆山海关组织好孩子参加上海海关和南京海关举办的“南京—上海海关知识产权恳谈会”。恳谈会主要介绍了当前海关对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情况,并通过具体案例讲解,向企业介绍了应该怎样协助海关精确地查处侵权货物。

据悉,恳谈会是上海海关和南京海关在长三角地区建立联系机制的延伸。上海海关法规处副处长徐枫向记者介绍,通过相互联系机制,可以进行信息互通,在长三角范围内形成网络查缉力量,对异地企业或高风险企业进行一个有效监管。

好孩子法律部经理卫耀昌表示,昆山海关和上海海关的联系机制对企业的创新发挥了支撑作用,有利于帮助公司锁定侵权企业和侵权产品,有效保护了企业的知识产权。

相关热词搜索:海关 知识产权 企业

上一篇:昆山创意文具参展创博会
下一篇:昆山国际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