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致全体市民的倡议书
2015-02-13 10:24:11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市民朋友们:

燃放烟花爆竹是欢庆节日的传统方式,但也极易引发火灾,造成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还带来了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2014年5月我市出台了《昆山市烟花爆竹燃放管理办法》,明确规定我市禁放、限放区域,违规燃放处100元以上500元以下罚款。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现就自觉遵守《办法》规定倡议如下:

一、青阳港—娄江—叶荷河—北环城河、越河以内禁放区,任何时段不燃放烟花爆竹。

二、禁放区以外的限放区,在规定时段燃放。

三、不向行人、易燃物、车辆抛掷点燃的烟花爆竹,不在小区楼道、阳台等处燃放烟花爆竹。

四、倡导文明过节,减少烟花爆竹燃放,选择电子爆竹、喜庆音乐、鲜花等安全、环保、低碳的喜庆方式欢庆春节。

五、全市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办法》规定,同时影响带动亲属和周边人员响应倡议。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办法》规定,爱护市容环境,维护城市秩序,过一个平安、绿色、祥和的幸福年。

2015年2月13日

相关热词搜索:倡议书 全体 市民

上一篇:昆山老城区禁放烟花爆竹
下一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推动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