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共昆山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5-12-24 11:12:23   来源:乐居昆山    点击:

今天上午9点,中共昆山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

今天上午9点,中共昆山市委十二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召开。

这次全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委十二届十一次、苏州市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的部署要求,回顾总结2015年工作和“十二五”成效,科学谋划“十三五”发展,研究部署2016年工作任务,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全力增创转型发展优势,确保“十三五”开好局、起好步,为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正代表市委常委会作题为《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增创转型发展优势 为率先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将对《中共昆山市委关于制定昆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草案)》向全会作说明。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市委 全体

上一篇:昆山地税收入总量首次突破300亿元
下一篇:着力推动“昆山之路”从头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