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召开市安委会全体(扩大)会议
2016-11-23 15:10:53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今年以来,全市各区镇、各单位以开展三大“百日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见实效”的总体要求

11月22日上午,市安委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认真贯彻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和落实当前特别是岁末年初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安全生产目标任务,保持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要求,始终绷紧安全发展这根弦,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持续巩固安全生产“百日行动”成果,不断提升安全发展水平。副市长金健宏、谢罡出席会议。

杜小刚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区镇、各单位以开展三大“百日行动”为抓手,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见实效”的总体要求,强化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依法治安、实现监管创新,推进专业化、标准化、智能化建设,全面构建我市安全生产新常态,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他指出,全市上下要牢牢把握当前安全生产新形势,坚持依法治安,严格落实法规政策标准,善于结合工业企业资源集约利用等工作的实施,紧盯高危行业,淘汰落后产能,形成强有力的倒逼机制。要从安全生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着手,提前安排制度性规范,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以创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为引领,系统制定各项目标任务,整合优化监管举措,强化基层执法力量,运用整体化思维推动工作,坚定不移地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做到位,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情况,昆山高新区、周市镇、千灯镇、市公安局、市住建局、市民宗局、市消防大队分别就各自辖区、职责领域、重点突出问题解决等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热词搜索:全体 会议

上一篇:江苏3城入选“最受资本关注十大城市” 苏州排第一
下一篇:顾炎武家训登上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