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警惕!利用提升蚂蚁借呗额度为由实施诈骗
2018-10-19 13:36: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无需繁琐的贷款流程,便捷的放款和还款方式,较低的信息,支付宝自从开通借呗这一服务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急需周转资金人士的欢迎。目前,蚂蚁借呗用户数量已达数亿,犯罪分子

无需繁琐的贷款流程,便捷的放款和还款方式,较低的信息,支付宝自从开通借呗这一服务以来,就受到了不少急需周转资金人士的欢迎。目前,“蚂蚁借呗”用户数量已达数亿,犯罪分子早已看上了这一块“肥肉”,利用被害人对借呗“懵懂”大肆作案,给被害人造成了较大的经济损失。

近日,黄埭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称:事主徐某某接到一个陌生来电,对方称可以提高蚂蚁借呗的额度,问事主是否需要,后事主想着正好现在资金周转有点困难,便相信了对方,并加了对方微信,后按照对方的操作,通过对方发来的二维码扫码支付了4200元。待事主冷静下后,才恍然大悟发现被骗了

警方提醒:支付宝蚂蚁借呗的借款额度由一个复杂的大数据模型控制,并非个人可以随意更改,更不存在获得额外低息贷款的可能,请不要轻信借呗额度的承诺,绝对不要将自己帐号密码告诉他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网上购物遭遇“连环骗” 女子被骗7万余元
下一篇:粗心遗失手机 一张照片让支付宝、微信被转空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