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男子轻信网上贷款 被骗两千余元“保证金”
2018-07-23 11:49: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男子轻信网上贷款 被骗两千余元“保证金”

网贷骗局,往往针对无法通过正规渠道获得贷款的群体,以无抵押、低利息办理贷款为诱饵,引诱他们申办贷款,并以各种理由骗取钱款。虽然手法老套,但是这一类骗局手法经常翻新,一些急需要用钱的人很容易被骗。

七月,黄埭派出所接到事主报警称:事主刘先生几天前在家里办了一个叫卡卡贷的网络贷款,后事主加了对方微信,对方称事主的贷款被冻结了,要付3000元保证金解冻,后事主通过自己的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转到对方提供的微信账户上两千余元,后发现被骗。

警方提醒: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市民最好选择正规的金融机构。切不要掉以轻心,贪小便宜吃了大亏。网上贷款最好通过正规的借贷平台进行操作,万万不能私下通过支付宝、微信、手机等进行转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小伙轻信网络兼职被骗19万元 警方提醒牢记骗子套路 警惕刷单诈骗!
下一篇:暑假出行高峰,警惕利用航班信息进行诈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