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夏日醉酒警情多发 民警提醒:饮酒要适量
2017-08-03 14:26:00   来源:苏州市公安局    点击:

进入夏季,市民的夜间户外活动增多,晚上宵夜、聚餐、看球少不了喝酒助兴,与此同时,关于醉酒的类警情也多了起来

进入夏季,市民的夜间户外活动增多,晚上宵夜、聚餐、看球少不了喝酒助兴,与此同时,关于醉酒的类警情也多了起来,不是醉酒睡路边的,就是酒后冲动耍酒疯,囧事还真不少。这不,阳澄湖半岛派出所一晚上就接报了三起。

男子醉酒睡路边 辅警联系家人接回

7月30日20时许,阳澄湖半岛派出所接到一热心市民报警,称一名男子躺在路边一动不动。辅警立即赶至现场,看到一男子光着上身趴在地上,衣服、背包扔在不远处,辅警走进闻到了很浓的酒味知道男子喝多了,在确定男子身体无大碍后,辅警找到醉酒男子身上手机,联系男子的弟弟将其接回家中。

酒后失态  电话骚扰房客

7月30日1时56分,租客薛小姐报警电话,称其房东李某酒喝多了,半夜不停给其打电话、发信息骚扰她,表白喜欢她,还威胁不准她搬家,薛小姐实在受不了哭着报了警。接报后,民警赶至现场找到李某,喝醉酒的李某满口脏话,拒不承认其骚扰薛小姐,民警将李某控制带回所内醒酒。

醉汉打车不肯付车费大闹一场

7月30日凌晨3时,出租车袁师傅报警称,一醉酒男子打车不肯付钱,起纠纷。民警速至现场,经了解,醉酒男子姓周,当晚与朋友聚会喝完酒,独自打车回家,到了小区门口周某称自己的手机在出租车上丢了,不肯付车费,还非要出租车袁师傅赔偿。袁师傅表示从周某上车就未看到其拿手机,周某竟耍起了酒疯。随后,民警在出租车上找了几遍也没发现,见周某属于醉酒状态,民警将其带回所内醒酒。次日早上,醒酒后的周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歉意,主动联系出租车师傅付了车费。

在此民警提醒市民,饮酒要适量,一旦饮酒过量,除了对自己身体造成伤害外,醉后情绪容易失控,易引发纠纷,甚至耍酒疯做出过激行为,伤害他人同时也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麻烦。 

相关热词搜索:警情 民警 夏日

上一篇:“先付钱后服务”却成“先付钱后跑路” 小心预付卡“卡”住你的利益
下一篇:网络交易二手物品挺火爆 陷阱重重谨防被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