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亭林办事处表彰百余名“最美人物”
2019-01-19 16:25: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亭林办事处表彰百余名“最美人物”

1月18日,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第三届十大“最美人物”颁奖活动暨第四届邻里节开幕式在昆山中学举行,平时默默奉献的115名十大“最美人物”走上舞台,接受鲜花和掌声。

弘扬“最美精神”,厚植道德土壤,凝聚奋进力量。1月18日,亭林城市管理办事处第三届十大“最美人物”颁奖活动暨第四届邻里节开幕式在昆山中学举行,平时默默奉献的115名十大“最美人物”走上舞台,接受鲜花和掌声。

据了解,亭林办事处第三届十大“最美人物”评选活动自去年10月启动以来,经过各条战线广泛发动、层层推荐、审核把关,最终评选出“最美党员”“最美亭林人”“最美网格员”等 10个类别共115名十大“最美人物”。其中,“最美网格员”选自各个社区网格员,他们每天用脚步丈量民情,及时收集民意;“最美执法者”来自公安、城管、市场监督管理等执法单位下沉一线的执法人员。

“这些‘最美人物’,虽然不一定都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平凡中体现着价值,小善中蕴含着大爱。我们希望通过广泛学习宣传,鼓励广大干部群众从小事做起,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推动昆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以德为邻、与邻为善,共同建设文明健康、温馨和谐的社区邻里。”亭林城市管理党工委书记李铭表示。

记者了解到,评选“最美人物”,是亭林办事处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建立良好道德规范、凝聚榜样力量的创新项目。通过树立和宣传一批批事迹感染人、品质引领人、精神激励人的基层先进典型,该项目讲述亭林“好故事”,传播亭林“好声音”,号召市民以榜样为镜,与先进同行,努力在辖区形成“弘扬最美、学习最美、争当最美”的社会新风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共享戏曲盛宴
下一篇:擦亮顾炎武文化“金名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