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擦亮顾炎武文化“金名片”
2019-01-24 16:27:41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擦亮顾炎武文化“金名片”

1月20日,昆山顾炎武研究会四届四次理事会召开。研究会将全力擦亮顾炎武这张文化“金名片”,彰显“文化自信”,助力昆山“高水平打造文化标识”。

昆山顾炎武研究会成立于1990年,在引导和推进顾炎武思想研究、弘扬和传播顾炎武精神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8年,顾炎武研究会围绕研究工作“著书立传”,搜集整理了大量清代和民国时期顾炎武研究的一手资料。尤其是我市决定自2018年开始将每年7月15日定为“昆山市顾炎武日”后,研究会协同各分会和相关部门研究、筹备、策划了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首个纪念日系列活动,让顾炎武思想走进更多百姓家,培养了众多新“顾迷”。

“研究会今年将筹备召开大型学术研讨会,从细分领域着手编纂相关新著作,推动研究更加细致深入。同时,计划出版彩色连环画、举办书画摄影和征文比赛、协助做好顾炎武邮票发行宣传工作,继续壮大顾炎武‘粉丝圈’。” 昆山顾炎武研究会会长陈建林表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亭林办事处表彰百余名“最美人物”
下一篇:文化巴城喜添金字招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