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共享戏曲盛宴
2019-01-15 11:39:27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1月8日晚,由江苏省文化馆主办,昆山市文化馆、千灯镇文体站、千灯镇文联承办的繁花似锦——2019年江苏省优秀戏曲票友新春演唱会在千灯镇石浦影剧院举行。来自我省各地的戏曲

1月8日晚,由江苏省文化馆主办,昆山市文化馆、千灯镇文体站、千灯镇文联承办的“繁花似锦”——2019年江苏省优秀戏曲票友新春演唱会在千灯镇石浦影剧院举行。来自我省各地的戏曲名家、票友们相聚一堂,为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戏曲盛宴。

演唱会由全国德艺双馨艺术家、全国优秀文化志愿者倪明主持。婉转清丽的唱腔、轻盈优美的体态……昆山市小梅花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表演《天上人间》,赢得了现场观众如潮的掌声。随后,眭晓霞、薛渊、何静、戴学平、张秀林、章飞扬、张月明等知名票友依次上台,表演各自拿手曲目,受到观众一致好评。最后,演出在昆山市文化馆、千灯镇文化站带来的评弹表演唱《大美昆山》中落下帷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旦有戏”工作室落户巴城
下一篇:亭林办事处表彰百余名“最美人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