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好孩子·童趣”书美摄作品展举行
2018-06-14 10:54: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6月6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好孩子集团创立30周年“好孩子·童趣”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在陆家镇文化中心举行。

6月6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暨好孩子集团创立30周年“好孩子·童趣”书法美术摄影优秀作品展在陆家镇文化中心举行。此次展览由陆家镇文联与好孩子集团文艺协会联合举办,是陆家镇首届童趣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

据悉,本次展览从5月开始首先在好孩子集团各子公司间进行巡展,6月份在陆家文化中心进行集中展出,9月份还将到昆山市进行展览。参展的58件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均是好孩子集团的企业员工及家属的原创作品,作品围绕陆家“童趣特色小镇” 建设,全力打造童趣文化品牌,以改革开放40周年和好孩子集团创立30周年为主题,从不同视角、以不同形式充分展示好孩子集团企业员工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抒发员工爱国家、爱企业的情怀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首期“青年昆曲夜校”开课
下一篇:巴城上演昆曲传承“二重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