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出口韩国企业注意化妆品标示出新规
2014-02-18 08:55:49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2月17日从昆山检验检疫局获悉,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日前发布《化妆品标示广告管理准则》修订内容,并计划从今年3月1日起开始实施。该准则主要对化妆品容器、包装、说明书及广告标示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规定不同类型的化妆品禁止或可以使用的标示用语,相关企业应根据准则要求对标示作出修改。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修订意在更好地打击化妆品虚假宣传,提高化妆品市场信誉度。昆山是江苏主要的化妆品出口基地之一,2013出口化妆品4153批3324万美元,产品输往五大洲近40个国家和地区。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化妆品出口企业:一是深入了解韩国化妆品标示广告相关规定更新内容,做好产品标示加贴以及广告内容规范工作,避免退运风险;二是密切关注韩国食品药品安全部发布的信息及更新情况,及时做好应对。

相关热词搜索:出口 韩国 企业 化妆品

上一篇:昆台步入多元化深度融合
下一篇:儿童安全座椅明年起强制认证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