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苏州市领导来昆调研
2017-09-06 12:20:59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昨天(9月4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来昆调研。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昆山市领导陈辰扬、李文等陪同调研。

 昨天(9月4日),苏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翔来昆调研。苏州市委常委、昆山市委书记姚林荣,昆山市领导陈辰扬、李文等陪同调研。

位于昆山光电产业园内的国力真空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科技企业,主要从事陶瓷真空继电器、电容器、灭弧室和真空开关等器件的研发、生产,产品广泛用于国防、通信、电力、交通、冶金、矿山等行业,在国际市场上占有相当大的份额。调研中,王翔详细了解了公司核心产品、研发能力和工艺水准等情况。得知公司研发人员多、学历高,研发投入大等情况后,王翔给予肯定。他要求,在今后发展中,企业不仅要抢占市场份额,更要抢占高端市场,以过硬技术、稳定产品赢得口碑。

随后,王翔一行来到清陶(昆山)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产品的性价比如何?”“目前产业化进程怎样?有没有遇到什么瓶颈?”当得知企业是清华大学南策文院士团队投资创办的高科技企业,目前正在研发固态锂电池等新型产品时,他鼓励企业加快产业化步伐,推动昆山乃至长三角地区新能源材料产业发展。

王翔一行还调研了昆山社会治理情况。在千灯镇大潭村,他详细了解了社会治理“网格化”村级平台建设情况。该平台自今年6月上线以来,共处理社会治理事件80余起,办结率100%。王翔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创新,立足长效,形成常态,同时简化操作流程,压实网格员责任,通过网格化管理及时化解农村各种社会问题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王翔一行还调研了友达光电、国显光电,千灯派出所、司法所以及市安全协会培训中心等地。

相关热词搜索:苏州市

上一篇:“好孩子”成海关知识产权保护重点企业
下一篇:摇橹声声慢,诗意绕周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