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6项目入选苏州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
2016-06-27 12:33: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在近日公布的2016年度苏州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中,我市有6个项目入选。

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在近日公布的2016年度苏州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中,我市有6个项目入选。

苏州市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是具有一定投资规模、经济社会效益突出、市场前景良好、示范带动效应明显的文化产业重点项目,今年共有55个项目上榜,总投资额达365亿元。我市的“周庄生命奥秘博物馆”“多宾纸家具设计和制作”“可用于移动终端的轻薄高画质显示器研制”“手机包装盒印制产业化、自动化升级改造项目”“《四季周庄》实景演出升级版”“智谷小微企业创业服务平台”等6个项目成功入选,总投资额为5.9亿元。此次入选的项目涵盖文化旅游、创意设计、印刷复制等多个业态,展现了我市文化产业的创意发展和活力,并将进一步提升我市文化创意产业综合竞争力。

相关热词搜索:苏州市 重点项目 产业

上一篇:开发区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复核验收
下一篇:昆山首张不动产权证发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