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全市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2017-06-03 10:03: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对照任务清单 确保按时完成

 昨天(2号)下午,我市召开全市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各区镇各部门对照既定任务计划和序时进度,对标周边县(市、区),着力解决绿化和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速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整治任务。市委副书记张月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徐敏中主持会议。

按照苏州市部署要求,今年3月,我市全面启动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农办等6个牵头部门在制定各自领域专项整治方案的基础上,排出河道清淤、村庄建设、农田整治、拆除违章搭建等各类整治项目341个,并形成整治任务清单,有条不紊推进专项整治工作。路面巡查显示,垃圾渣土集中清理、违章建筑逐步拆除、植绿补绿加快实施、村庄整治序时推进、沿线绿化环境与整治前相比已有初步改善,特别是“两路一河”沿线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为了加快推进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实现“走在苏州市前列”的工作目标,市绿化及环境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各牵头部门、各区镇和各城市管理办事处按照职责分工,加强协调配合,高标准、高效率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进度迟缓的项目,要强势推动整治工作转入全面实施阶段。据悉,为推进工作,市委、市政府把绿化和环境整治工作纳入各区镇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及部门绩效考核,同时将专项整治列入2017年度城乡发展一体化重点工作考核。

张月林在充分肯定前一阶段工作成绩的同时,要求各区镇、各部门找差距,加快工作进度;聚合力,形成联动机制;破难点,推动整体提升;抓督查,推动工作落实;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改善城乡环境面貌,提升人居环境品质。

相关热词搜索:全市 环境 会议

上一篇:两岸创客 圆梦昆山
下一篇:前4月昆山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6.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