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我市举办安全生产监管能力提升班
2017-02-28 13:33:16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学习先进经验 提升监管水平

2月26日下午,昆山市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以下简称“中钢安环院”)开班,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的45名领导干部参加了首期培训。副市长金健宏出席开班仪式。

据悉,中钢安环院是国内最先从事职业安全健康和环境保护技术研发与应用、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研究院。本次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共分两期,每期为期一周,由国家安监总局、中钢安环院和武汉部分高校专家学者进行授课,十几门课程涵盖党性和业务性专项知识,既立位高远、内涵深刻,又紧密联系实际,具体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将进一步提高全市安全生产监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驾驭安全生产复杂局面的能力。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安全生产监管队伍专业化建设。包括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监管业务能力提升班,鼓励执法监管人员参加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邀请不同行业的安全专家来昆进行现场带教和业务辅导等,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培训教育,全面提升监管队伍专业化水平。

相关热词搜索:安全生产 能力

上一篇:发挥独特优势 体现价值作为
下一篇:昆山12345改版只为服务更便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