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中国昆山”英文版上线
2017-02-24 09:30:12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2月23日,“中国昆山”英文版http: www ks gov cn zt english2017 html index html正式上线,进一步提升昆山对外城市形象,更好地为在昆外资企业及外籍人士提供便利

昨天(2月23日),“中国昆山”英文版http://www.ks.gov.cn/zt/english2017/html/index.html正式上线,进一步提升昆山对外城市形象,更好地为在昆外资企业及外籍人士提供便利。

据了解,为更好地发挥我市官网在外籍人士中的信息传播功能,方便外籍人士在昆工作生活,我市特开设“中国昆山”英文版。该网站以外籍人士的信息需求为出发点,从生活、学习、旅游、投资、就业等方面对网站内容进行划分,形成了首页、关于昆山、涉外时事新闻、游在昆山、住在昆山、学在昆山、投资在昆山、工作在昆山、签证、昆山友城、昆山国际性大型活动以及其他等十二个板块及各类子板块。

记者看到,该网站不仅有昆山市情的详细介绍,还对涉外部委办局进行了介绍,并附上了外籍人士在昆办理各种证照的相关流程,大大方便了他们在昆的生活与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中国 英文版

上一篇:提高认识 确定任务 狠抓落实
下一篇:向环境违法行为“亮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