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花桥国际商务城 手机游戏孵化园启动
2015-12-20 16:22:00   来源:昆山日报    点击:

19日上午,2015全球移动游戏CEO年会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手游孵化园启动仪式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精英汇聚商务城,共同研究探讨未来游戏产业的路径和方向。

19日上午,2015全球移动游戏CEO年会暨花桥国际商务城手游孵化园启动仪式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精英汇聚商务城,共同研究探讨未来游戏产业的路径和方向。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小刚,市委常委、花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军,副市长江皓出席活动。

受苏州市副市长、昆山市委书记徐惠民委托,杜小刚向与会嘉宾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杜小刚说,昆山在今年发布的全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中,获得中小城市综合实力百强县和最具投资潜力百强县两个第一,并摘得福布斯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七连冠”。杜小刚希望游戏界的精英能把更多目光投注到昆山这片热土上,把各项活动带到昆山,把更多的知识流、人才流、资金流引入昆山和花桥,昆山政府也将全力以赴打造好游戏产业这张靓丽的名片。

会上,杨军对花桥国际商务城营商环境进行了推介。江皓与全球移动游戏联盟(以下简称GMGC)创始人宋炜共同为“有戏创客” 花桥国际商务城手游孵化园和GMGC昆山孵化器揭牌。中投中财游戏产业基金、奇虎360、中国电信爱游戏等游戏及相关产业界精英,就未来如何进一步推动手游产业的健康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与会人员还一同前往“有戏创客”花桥国际商务城手游孵化园进行了考察。

据了解,近年来,花桥逐步将游戏产业发展培育成为商务城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将打造国内有影响力的游戏产业集聚区。截至目前,商务城已有金刚游戏、逍遥天地、智库创想、有乐互动、第四维度等20多家游戏企业成功落户,在谈项目达20余家,产业发展势头良好。“有戏创客” 花桥国际商务城手游孵化园是商务城与中投中财、GMGC共同设立的游戏产业孵化园,通过整合GMGC孵化器,利用中投中财游戏产业基金、奇虎360等机构资源,将为入驻企业提供免费场地、优质物业、导师辅导、融资支持、培训提升、活动组织等全方位服务。

相关热词搜索:花桥 国际商务 手机游戏

上一篇:昆山市一企业主导起草国际标准
下一篇:昆山今年“屋顶发电”4800万度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