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巴城阳澄湖”入选“2014江苏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20强”
2015-01-26 11:21:06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由江苏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商局、新华日报联合中国江苏网举办的“2014江苏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20强”榜单日前揭晓,我市“巴城阳澄湖”入选。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由江苏省商标战略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工商局、新华日报联合中国江苏网举办的“2014江苏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20强”榜单日前揭晓,我市“巴城阳澄湖”入选。

此次评选活动根据各地推荐、媒体报道、品牌建设、商标影响力、社会调查、专家评审等形式,最终确定20件上榜品牌名单。主办方还在全省广泛开展了“江苏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巡礼”宣传活动,普及和推广我省优秀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商标,引导消费者选择“正宗”的地方特色农产品。

近年来,我市工商系统大力推进“品牌兴农”工程,在加大农副产品商标发展与保护的同时,工商部门还通过调研摸底、宣传引导,深入挖掘农副产品特色资源,积极推进“巴城阳澄湖”等地理标志的申请注册。

相关热词搜索:阳澄湖 农产品 商标

上一篇:在“高”和“新”上做示范
下一篇:昆山影院票房破亿元大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