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台协微创基地 | 昆山台协产学合作中心

昆山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
2014-12-29 10:44:08   来源:昆山政府网    点击:

12月27日下午,2014昆山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互联网协会年会举行。

12月27日下午,2014昆山首届网络文化节闭幕式暨互联网协会年会举行,活动表彰了“昆山最佳文明网站”、“昆山十大优秀版主”、“昆山十大网络金点子”等一批为昆山网络文化发展作出贡献的单位和网民。

今年6月以来,我市举办了以“网连万家,智汇昆山”为主题的首届网络文化节。半年时间里,全市开展了线上线下十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将网络和现实生活密切联系起来,全面展示昆山网络文化建设成果,丰富了市民网络文化生活,唱响了健康向上的网上主旋律,营造了积极和谐的网络舆论氛围。其中,“走遍昆山——网友采风体验”活动带领网友体验了昆山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成果,在网上引起广泛共鸣。昆山日报社举办的“微友节”,为全市各区镇、部门和相关单位微信和微博平台建设搭建了交流载体,提升了影响力。

今年,昆山成立了互联网行业协会,开通了第四媒体,组建了覆盖区镇各部门的政务微博群;成立了全市网络问政考评平台,目前有40多家单位进驻,运作以来网友对政府部门答复的满意率达90%;成立了网友俱乐部,举办各类体验活动100多次。明年,全市各新闻单位、门户网站、互联网成员单位将积极寻找最适合自身的融媒体发展方式,努力走在媒体融合发展的前列。广大网民和网络从业人员将不断强化法治意识,坚持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网友俱乐部将团结市民网友、论坛版主和微博微信达人,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努力提高昆山网友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热词搜索:昆山 网络 文化

上一篇:我市主城区增停车泊位2651个
下一篇:铜盆红烧老鹅入选江苏“当家菜”

收藏